窗外,这个季节的阳光温暖而灿烂。可是,怎么也照不进我还停留在雪舞季节的心间...

2013-7-30

一个人

孤孤单单的生活过

那时候

有梦想

 

一个人

懒懒散散的生活过

那时候

有奢望

 

一个人

颓颓废废的生活过

那时候

有绝望

 

一个人

从来没有惦记过谁

那时候

有失落

 

直到

你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我发狂似的恋上你

那时候

有憧憬

 

直到

你出现在我的梦想中

我着魔似的恋上你

那时候

有幻想

 

直到

你出现在我的残心中

我痴迷似的恋上你

那时候

只有我

 

评论

© 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