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这个季节的阳光温暖而灿烂。可是,怎么也照不进我还停留在雪舞季节的心间...

2014-07-24

   好久没写文章了,感觉都生疏了不少。今天突然想躺下来用手机写写LOFTER,对于LOFTER我有着独特的记忆。
   从去年这时候,我开始一点一点写博客开始,我就把它当做一个我释放心灵的地方,我的恋情日记也是从这里开始,我觉得是它让我坚持下来。
 现在的网络世界,沸扬着颓废与糜烂,已经没有纯洁可言,一次次净网也没见多大成效,各类网站都链接着的黄色广告、黄色小说,这个过度“成人”化的世界似乎已经被放荡侵蚀,一类类的成人网页,一类类的成人软件,就这样浪着,渐渐很难找到“非成人”。
   终于,我找到了这个起步不久的LOFTER,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它,简洁大方的页面让我对它情有独钟,独有的标签博客让我对它更有了几分喜爱,可最让我喜欢的,是这里的纯洁,没有那么多繁杂,没有那么多纷扰,没有那么多糜烂,我在这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我在这里释放我心中的伤害,我又在这里感受别人的心灵。我用文字在LOFTER留下足迹,我用心在LOFTER留下思念,我又用心触摸这里的文字,我咀嚼着与自己相似的伤痛,我又品味着与自己很遥远的幸福。
   我希望我可以在这里继续呼吸,可以在这里继续我的坚持,我默默的为自己加油,也为LOFTER加油!

评论
热度 ( 1 )

© 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