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这个季节的阳光温暖而灿烂。可是,怎么也照不进我还停留在雪舞季节的心间...

2014-04-21

我想要的,不过是失落后有你的一个电话,我想要的,不过是累了之后你的一次主动。我想要的,不过是你认认真真的聆听。
我想要的,都是奢望。
有多少次一个人傻坐在座位上,想着你突然主动来找我的场景。有多少次一个人坐在小屋里将失望品尝,迷离在烟雾中。有多少次骂自己不要太累,用音乐将自己沉睡。
每次你只会说自己不好,可你从不去改变,你总说你知道了,可你总重复着同一个结果。
我想说,却又不敢说。我怕我说了,就像是我乞求的,就像是我编程好了的,那样,就没有了意义。所以总说,你总是不懂,因为我有过多少次暗示,只是希望你仔细阅读后,能够知道我心里到底需要什么。

评论
热度 ( 2 )

© 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