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这个季节的阳光温暖而灿烂。可是,怎么也照不进我还停留在雪舞季节的心间...

2017-07-13 四

  离6月23日,已经有20天了。
  从那天开始,我每天都没有不在想你,我的心就像被掏了一块。
  我每天都沉浸回忆无法自拔,尽管我知道这样是不好的。我也每天幻想,幻想你和另一个他如何的恩爱,幻想没有你的日子,幻想。
  我的世界开始变得灰白,我的一切都感觉是真了。
  四年多,我真的喜欢你。
  距离,让你我的交集开始变少,而我想你明白,我对你的思念,与真心,丝毫不减。
  可能是我懂的珍惜,可我不会珍惜。
  如果从此,我路过你的全世界,那,就让全世界也把我路过吧。

评论

© 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