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这个季节的阳光温暖而灿烂。可是,怎么也照不进我还停留在雪舞季节的心间...

2017-05-20

  没有在这里发言了,记得以前经常在这里记录我追求你的每一天,后来,我追到你了,哈哈,我们这些年也一起坎坎坷坷经历很多,也吵吵闹闹很多;

  时候我都觉得你 不可理喻,不懂得理解,不能站在我的角度看事情,不考虑我的感受,觉得你渐渐对我感觉淡了;

  可是后来,我一个人的时候,我才发现,为什么追求你的时候,你怎样都是对的,你怎样我都觉得可爱,我都能原谅,而追求到你后,就好多事变得不一样呢?我开始觉得你不可理喻,开始觉得你不懂我,开始觉得你对我感觉淡了,可其实,是我对你感觉淡了;

  追求到你以后,也许觉得想得到的得到了,开始无所谓,觉得你是我的了,怎样都得考虑我的感受,怎样都得听我的,可这样真的是喜欢你吗?

  不是,这些年,我一直都表现的非常幼稚,而你恰恰相反,无限次的原谅我的争吵,原谅我的责怪,原谅我犯的错,最重要的是,这些年你一直没有真正离开我!

  以前的我不知天高地厚,伤害了你,从今以后,我要做一个能珍惜你的人,用我的余生守护你!

  谢谢你亲爱的,谢谢你的包容,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的真心!

评论

© 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