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这个季节的阳光温暖而灿烂。可是,怎么也照不进我还停留在雪舞季节的心间...

2014-01-29

愿望?

正如【LOFTER精选第094期】的邮件所说:“陪伴是最好的相爱,这便是回家的意义”。

渐渐的发现,自己长大了,年前的集市里,挤满了人群,大家都忙忙碌碌的,赶着置办年货,买对联的买对联,买烟花的买烟花,还有的买了许愿灯,但唯独自己感觉无所事事的游荡在这繁华的集市里,过往的人群都绽放着年前的喜悦,我却看着那些喜悦呆然,不知不觉,两三个小时过去了,什么也没买的我就坐车回了家。

变了,好多都变了,家里比去年大了,院子比去年整齐了...

变了,好多都变了,自己也变了,变得没有去年那么闹了,变得没有去年那么浮躁...

但是,却感觉自己总缺少一种东西

渐渐的年前年后,再也没有小时候那样的朋友来找自己陪伴出去打雪仗、堆雪人,再也没有小时候那样的小伙伴一起出去挨家挨户的拜年要糖,有时还会以外的得到几块钱。

现在的自己年前年后都只是窝在家,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只是知道,变了

渐渐的,忘了自己有什么想要得到的,忘了希望...

评论
热度 ( 2 )

© 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