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这个季节的阳光温暖而灿烂。可是,怎么也照不进我还停留在雪舞季节的心间...

2013-7-14

  心里一直放着的那个人是你,嘴上一直念叨的那个人也是你,因为我喜欢你。

  每次看到你给我留言,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涌上心头哪怕你只留了一条。说实话,每天对你说我喜欢你的时候,我很害怕你会烦我,但幸运的是你没有。问过你有没有喜欢的人,你总说没有,其实你说没有的时候我倒有点失落,因为你说没有的时候说明你也没有喜欢我,而你说有的话那么我还有那么一点点希望,看来你还是没感觉。多希望有一天在我说完我喜欢你之后,你回一句我也是,可这只是我的幻想罢了。

  几天前,我梦到我向你表白,你狠狠的扇了我一巴掌,紧接着却紧紧的抱住我,还说我怎么说得那么晚,然后就记不太清楚了。这是一场梦,是一场甜蜜的梦。

  我不想再徘徊了,我想这次我要一直喜欢你,下半辈子就够了,一万年我怕我活不到。

  嗯,我喜欢你

评论

© 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