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这个季节的阳光温暖而灿烂。可是,怎么也照不进我还停留在雪舞季节的心间...

2013-7-13

  2013-7-13  我在这里等你,我承认,以前的我喜欢很多女孩,你也不是我的初恋,我的第一段感情,被伤的好痛,分手的时候,我没有给任何人说,是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也会心痛,谁没有脆弱的时候,男生又怎样了,男生的心,也是有血有肉,男生的心也会受伤,可是,男生去给谁脆弱,女生流泪,得到同情,男生流泪,得到斥责,对,谁让我们是男的呢,我们就应该学会承担,学会负责,嗯,这是作为一个男性所必须做到的

  婷,我想从今天开始,在这里写下我所想的,我也不求你能看见,但这次的感情我希望是最久的,我要用我的文字将自己刻画,将自己反省,我真的是喜欢你,对,是真的,希望你可以相信我。

  从今天,这里就是我的文字诉说的地方。我-崔亮

评论

© 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