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这个季节的阳光温暖而灿烂。可是,怎么也照不进我还停留在雪舞季节的心间...

2014-07-30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她感觉不到当初的那股冲动。
   从前,每当她发来消息,我都高兴好久,迫不及待的回复。每当她一上线,我都立马点开对话框给她消息。每当想她就打电话、留言。我会想着各种法子去做有关她的东西。
   可慢慢的,走过了很多甜蜜,也走过了很多不愉。
   可最终,我还是敌不过心累。我渐渐的看轻了好多,我不再很主动的发短信、聊天或者去找她。我渐渐的看淡了好多,我不再去期待或者奢望她的改变、她的主动,或者,奢望她有我当初的那股冲动。我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不是任何东西都可以像自己想的那样,不是所有人都是你期待的性格,也不是所有人都懂你,大部分的失望是自己太高估了自己。
   可无论怎样,我都不想放弃,我不想这段感情输在距离输在时间上。我相信这只是我成长了,懂了许多,没有了当初的轻狂。

评论

© 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