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这个季节的阳光温暖而灿烂。可是,怎么也照不进我还停留在雪舞季节的心间...

2014-07-27

  她打电话对我说,以后想每天给我一首歌,一首我喜欢的歌。

  我刚听到差点吓一跳,终于她不再和以前一样,我把自己放冷静,尽量让自己压抑住这兴奋。她终于为自己的改变做出了一步计划,这才是我真正高兴的地方,我期待着明天的开始,同时我也做好了她唱不出来的心理准备,让自己不会太失望就好,毕竟她做出这样的决定在心里也很纠结,她在为我改变。希望她可以唱出来的吧,无论她唱的是不是我喜欢的歌曲,只要她唱了,只要她唱了,那才是我最应该去高兴的!

  我不知道自己会用什么样的心情去迎接她第一次真正的改变,但我会用心听,我会用心感受。

评论

© 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